人事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0-09-04 18:57  

9月1日,为期两天的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和第一次培训活动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副校长尹秀琴、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尹秀琴副校长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新入职教师培训是促进新教师早日进入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工作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勉励新入职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书育人伟大使命。随后宫宝利书记“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肩负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光荣使命”为题为新入职教师做了专题培训宫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新时代高等职业院校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强调立德树人的关键在于教师,激励广大教师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形成优良教风学风,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包括专题讲座优秀教师代表分享团建活动和交流研讨。通过培训,新入职教师对职业教育定位和发展、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制度、职业规划等各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培训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拓展了教师视野,提高了新入职教师的适岗能力,为新教师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