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实施2019年英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2019-07-31 19:02  

  为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开拓我校教师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教师英应用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提高学校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专任教师占比,为学校鲁班工坊建设、拓展国际教育交流优质资源、与境外高水平院校合作办学等提供人力支持依托天津市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能力建设项目师资队伍建设专项,我校联合天津市国际教育交流服务中心,量身定制了英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培训集中安排在暑期放假的第一、二周。为增强培训效果,在培训前采取了分班测试方式。培训由英国本土教育专家和国内大学一线教师授课,采取集中面授、课程讲座、小组活动、学员讨论等方式,全程实施半封闭式管理,以全英文浸入式语言环境提升教师英语能力、强化集中学习效果。

 

 

资深外教Christine以纯正的发音、完美的肢体语言、丰富的表情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着重从听、说两方面进行训练,激发了学员们的参与热情,让课堂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国际商务系教师石蕊和活泼、幽默的外教Clayton合力授课,根据各自专长,各有侧重。

 

 

为全面提升学员综合能力,邀请天津外国语大学李正鸿教授为学员们进行跨文化专题讲座。

 

为提升培训效果,学校联合培训方召开了专题座谈,教师代表分享了培训收获与体会,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培训进程中亟待解决的突出性问题。

 

 

根据教师反馈,增加了主题为Lecture Focused on Vocation Education System and Philosophy的职业教育讲座。

 

学校领导随堂听课,课后与外教亲切交流,提出建议和要求,以期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结业考核Micro Teaching环节,各小组学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考官认真观看并做出中肯评价,高度肯定了所有学员的成果展示,“That’s amazing!”

 

 

考核结束后,组织了简单而又温馨的茶话会,教师们纷纷就此次培训发表感言。

 

 

培训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