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2020-12-26 19:20  

 

  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尹秀琴主持,党委书记宫宝利出席,全体2020年新入职教师及教师所在部门、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关于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的培养情况介绍;11位新入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入校后的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

宫宝利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情感真挚、态度认真、言语朴实,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新入职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将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作为立校之本、治校之策、兴校之路,学校将在 2021年进一步加大调入、引进和公开招聘力度,通过各种形式汇集人才。全校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校党委的目标要求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学校事业发展“谋人才”、“抢人才”。二是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本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原则,以温暖之心、有温度的去对待以各种形式加入我校的新教师,敞开胸襟、严管厚爱,将我校打造成为人才发展事业的沃土。三是希望新入职教师要有政治使命感,牢记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要对教育事业有敬畏之心和热爱之心,不越底线。

 尹秀琴副校长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广大教师好好思考如何教好书、育好人,如何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用实际行动塑造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同时要守好教师职业规范,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以四有好教师为标尺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人事处